藉酒澆愁我不喝酒,體質也不適合喝酒,但今天真的很難過......這個工作,比西服想像的還有更多的黑暗、現實與無奈......乾了一瓶冰火,我已經有心理準備,當鋪但沒想到竟然是那麼痛苦...果然讓人忘了憂愁......熱在皮下蔓延......像要酒店兼職燃燒的身體,泛紅發燙。頭痛欲裂,心臟像有把火把,焚燒,心跳劇烈。我仍然烤肉可以思考著我的思考,感受所謂醉的過程,但動作變慢了,也開始模糊了......情趣用品當覺得身體快要無法負荷,像是瀕死一般考慮打119時,臉色已從火紅變蒼白...酒店工作毫無血色的白......不得不倒下,並懷疑自己會不會再醒來......果然,這時已帛琉忘了自己痛苦著什麼......三個多小時過去了,來的快,去的快。我又活過來了結婚西裝,還是得面對明天的挑戰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支票借款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35inzr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